Hello! I am Andrew Niou :)

Hello! 我是牛寶賢(Andrew Niou),目前就讀於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(MBA Program),喜歡研究行銷和網路科技相關的事物,對於創新之大小事都非常著迷,有過幾間大型外商與新創網路公司的實習經驗,同時也與朋友們一起經歷網路電商創業的冒險(塊掏-陪妳敗家的姐妹淘),很感謝在經歷這些不平凡經歷時,能幸運獲得那些擁有不平凡經歷的人相助。另外本身也有許多興趣,特別著迷於二手物買賣、街頭時尚與藝術以及電影:)

當初會有此Blog想法,來自不久前獨到的網路文章「創青取代文青,年輕文化新現象」,深獲共鳴便以此命名,其中內文:Yuccie的中文翻譯為「創青」,概念來自「年輕都會創作者」(Young Urban Creatives)是繼雅痞(Yuppies)及文青(Hipsters)之後,描述新年輕世代的名詞。我們為創新事物著迷,會主動與多元領域以及充滿創業家精神的人學習,並注重生活品味!

乍讀之下看到這篇,覺得實在非常符合夜深人靜時的心境哈哈,常常覺得一個人除了工作或是課業之外,至少應該還要有屬於自己的興趣吧,不管是運動、時尚、影音、社會議題等等都是,幸好不管在哪個階段的我,身旁總不乏有這種的人出現,集事業與生活品質於一身的人,才是我真正所崇敬的偶像

因此,決定下筆開始分享所見所聞,做一個這個屬於我們世代的自由分享平台,希望能透過這邊,將我所關注並喜愛的事物提供給同樣喜好的人,當中包含實習工作、創業經歷、生活興趣等等的議題,如果你有相同喜好,請別吝嗇交流,在網站下方,也有我個人的FacebookInstagramTwitter,歡迎將你的想法透過任何方式呈現給我囉:)

20151213 牛寶賢 Andrew Niou
Mail:andrewniou@gmail.com

Group 4

hipsters-7

發表迴響

